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生日快樂趴兔之新熟女時代之傾盆大雨之女

劇中的主角在一次聚會中與女主角一夜情之後,隔天早晨女主角說:
「啊!下大雨呢!我沒帶傘呀!就這麼辦吧,等雨停之後我再走。」

雨一直下,女主角整天窩在床上等男主角從工作的居酒屋下班回來。
什麼事都不做,就連家裡也不會想要打掃一下。也不會想出去買吃的。
「像你這樣的女孩,只要三秒鐘就可以看透了。」
「我不是那麼容易被理解的女孩喔!」「三秒鐘。」男主角很有自信。

男主角慢慢想要測試這個成天不吃不喝、啥事也不做的女孩。
他開始一晚不回去、兩晚不回去。他慢慢覺得「她是屬於他的」。
「今天你母親有打電話來!」「那你跟她說什麼?」主角大驚。
「就是聊天呀!伯母很親切,我們還聊了30多分鐘呢!」(主角很冏)

直到有一天,雨真的停了。男主角回到家之後,發現家裡整整齊齊但是已不見女孩的蹤跡。
直到很久之後,男主角的母親打電話無意間說起這位女孩的故事。。。
「啊!分手了真可惜!」主角的母親在電話的一頭如此說。
cut
豬頭特別喜歡這個單元故事。生日快樂!

5 則留言:

屁紅 提到...

真複雜的故事
不是我這種小腦袋可以理解的!

田野工作者 提到...

屁紅,你只要知道這是位正妹就行了。粉推薦你看。優香也很正說。

屁紅 提到...

說的我好像頭腦簡單
眼睛只裝著正妹偵測器一般
是..........
我就是!

教主 提到...

負負得正,所以,教主(負)┼足球瑄(負)=相武纱季的輪廓(正妹),是這意思嗎?

田野工作者 提到...

你們在豬頭心中,永遠是正妹!(今天你仍最大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