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本院的新老師(70年次!→熟美已經慾瘋了!)

比豬頭還年輕5歲耶!還好沒有豬頭一半帥氣。呼~~好險!差點被比下去了。
Untitled
楊老師真的很率很可愛!可惜只有145公分高。各位看他還矮熟美一個頭,就這高度了。
cut

7 則留言:

MAKOTO 提到...

比豬頭年輕5歲?

田野工作者 提到...

啊!對厚!一不小心就透露豬頭的年紀了。

屁紅 提到...

馬蝌蚪下週有在新竹嗎?
我可能會去新竹一趟!
順便去關西找你好了(馬蝌蚪按:不用了,我沒空!)
要招待我嗎?(馬蝌蚪:我馬上辭職搬家!)

田野工作者 提到...

麻煩「窄裙、高跟鞋、白襯衫、梳包頭」照,謝謝!

屁紅 提到...

「窄裙、高跟鞋、白襯衫、梳包頭」
按照視覺的順序我覺得是:
高跟鞋、窄裙、白襯衫、梳包頭!

wusishaQ 提到...

老師!!!!!!!
我只有145公分高!!!!!

田野工作者 提到...

小Q妳不用擔心,楊老師是掂腳尖量的。他實際上只有139公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