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Merry Christmas 2016


cut

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夏宇詩集啊~



cut

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夏宇詩集!!!!!


還有誰能讓豬頭用五個驚嘆號來形容這件事?這簡直是詩的藝術創作。先看這篇報導吧。
兩個版本均無版權頁,也無定價,據聞再版本當初售NT$120,今天身價已暴升百倍有多。二O一一年它在茉莉拍賣,成交價NT$22,300(約HK$6,650),那是詩人商禽舊藏,也許有所「溢價」,不過它近年的成交價總在新台幣萬五萬六之間。
這裡還有一篇。還有最新

  博客來現在在賣《斑馬》(彩色版那隻,不是黑白版這隻)。趕快去搶啊!
cut
圖片是網路上抓來的(感謝!)下單了詩還在路上顛簸著。

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PTT的簽名檔


cut

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裡的武俠小說《戰爭與和平》




重新看這慘綠少年的紀錄影片(237分鐘。是的,快4小時),一路雞皮疙瘩一直掉。
這段《戰爭與和平》真是驚為天人。
我在台南無聊得要命,每天可以看幾十本武俠小說,後來我叫他們去幫我租最厚的小說來看。其實以前的人,跟我們現在出來混的人,真的很像。有一個老包,大家都以為他吃錯藥了,我記得好像全城的人都翹頭了,而且到處都被放火,他一個人要去堵拿破崙,後來還是被條子削到了。《戰爭與和平》,其他的武俠小說書名都不記得了,只記得這一本。


cut

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明年大學聯考英文考題,英翻中

川普第二則推文的原文為:「Interesting how the U.S. sells Taiwan billions of dollars of military equipment but I should not accept a congratulatory call」